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公映 制片方:我们拼的是诚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23:22  新浪娱乐
《囧探佳人》主海报 《囧探佳人》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浩天中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山西世纪星烨影视有限公司、陕西电视台联合出品的惊悚喜剧《囧探佳人》于今日全国公映。清明档的影片,在近两年大多是生活化电影。诸如《我们天上见》《红河》等温婉、悲怆的片子。今年这部惊悚喜剧《囧探佳人》则反常规出现,跳出了以往的淡然与观众玩起了喜剧,大有改变清明档概念之意,让观众“爆笑过清明”。

  《囧探佳人》是由郭涛韩雪领衔主演,谭耀文居文沛刘晓虎等知名艺人参演的惊悚喜剧。讲述的是“一个遗嘱引发的血案”:四海县首富孟国富死后留下一份“完美”遗嘱,岂料这份遗嘱引发了一场血腥的离奇阴谋。人称“赏金花探”的卡乃吉(郭涛饰)收到半张银票和一封匿名信,这两个物件开启了他的探案之旅。过程充满凶险、诡异,更有搞笑剧情出现。业内有专业人士称,“这部片子把喜感和恐怖穿插在一起,可以说是开创了囧派惊悚喜剧的先河,在清明档后首先上映,更是反常规出牌,这种让观众‘爆笑过清明’的电影多年来还是第一部”。

  《囧探佳人》这部惊悚喜剧,选定该档期上映,大有“来者不善”之意,标新立异的电影新类型:囧探、囧案、囧佳人,囧囧惊魂!很多观众看过片子后都表示“果然不同凡响”,“这种跳出坟圈的喜剧向观众展现了一种另类的搞笑谋杀,奇特的恐怖、搞笑氛围被导演豪不矫情地表现出来,生动得令人汗毛直竖!”制片人郭东则表示,高票房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我们只是想要给观众呈现一部年轻团队全心投入的诚意之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