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囧探佳人》公映 囧派惊悚喜剧堪当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23:50  新浪娱乐
《囧探佳人》看点之:爱情 《囧探佳人》看点之:爱情
《囧探佳人》看点之:惊悚 《囧探佳人》看点之:惊悚
《囧探佳人》看点之:囧 《囧探佳人》看点之:囧
《囧探佳人》看点之:情色 《囧探佳人》看点之:情色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7日),由郭涛韩雪谭耀文居文沛刘晓虎、郭金、李健仁、崔准硕、范雷等主演的的囧派惊悚喜剧《囧探佳人》在全国公映。其“民国命案+惊悚悬疑+囧元素”的结合,被众多年轻观众看好。业内人士预测,4月份预备公映的其他国产大片还未上档,因此《囧探佳人》很可能在4月初影市获得不错的成绩。

视频:电影《囧探佳人》最新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开篇惊悚 笑料百出

  《囧探佳人》从一座民国时期的古宅命案开始,首富孟少强被弟弟孟少云杀害,雷鸣闪电下的阴森古城,鲜血淋漓的凶案现场,停尸间中蒙着红布的尸体,即将行刑的刑场,戴着面具的神秘人……这些惊悚元素令人毛骨悚然,挑战观众的承受极限。在观影现场,当郭涛装鬼爬上“如花”李健仁的床边时,一些胆小的观众甚至吓得闭上了双眼。

  惊悚过后,影片进入了笑料十足的破案过程。郭涛饰演的“囧探”与韩雪饰演的“佳人”,开始了奇异的探案过程,简直就是一次“人在囧途”的经历。而囧探卡乃吉不但要侦破案件,还要在两个女人之间周旋。观众本以为影片只是个小儿科的恋爱故事,随着各种诡异的事件相继发生,没想到,整个案情在结尾处峰回路转。

  试映中,观众一边享受郭涛分析案件中的“囧”,一边赞不绝口地表示:“没想到剧中的悬疑设置比惊悚元素更有劲儿。”

  自毁形象 囧态百出

  《囧探佳人》除集合大量惊悚、悬疑元素外,诙谐幽默的搞笑氛围也成为全片不容错过的一道主菜。几位主演 “自毁形象”更是让观众捧腹。

  “囧探”郭涛出演的卡乃吉出身自民国“红灯区”,办案手法迥异,为人聪明,却手无缚鸡之力,经常会被搭档琳琳欺负,还被人当街暴打;而一向以玉女身份示人的韩雪却是个会骑马,能飞檐走壁的武功高手,但她经常帮倒忙,一不小心在墓穴中把尸体给烧毁;亚姐郭金更是颠覆形象,扮演是一个涂脂抹粉,周旋于各种男人之间的“民国妈妈桑”,她单恋郭涛,经常用东北话大喊“人性啊”!曾在丑女无敌》中出演费德南的刘晓虎则变成了一个好色的自恋狂,经常神采飞扬地说“我每天早晨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对于影片的票房前景,制片方表示不做预测,但对最终票房持乐观态度。制片人郭东表示,在清明节之后的档期中,不管是大制作,还是小成本的影片,都没有与《囧探佳人》类型相似的,单凭“囧派”类型,影片就足够竞争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