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自认演《战国》缺乏诚意:自打2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8:32  金羊网-新快报
《战国》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 《战国》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

  金羊网-新快报4月7日报道 电影《战国》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并宣布该片将在内地北美同步上映。主演孙红雷表示,对自己在《战国》中的表现只打20分,理由是“不够真诚”,但他不认为这部电影不好看。吴镇宇则透露这部戏的片酬高到“可以把我的家人都照顾得很好”,并称自己演得不如孙红雷。景甜则力挺孙红雷称:“他对自己要求太高,如果是虚伪做作,大家是能看出来的。”

  孙红雷自认演得缺乏诚意

  孙红雷昨日全场都没有摘掉墨镜,已经看过电影的他言语间有失落。他承认最惨一场被挖髌骨的戏很直白。“其实我很怕那场戏,对女性观众来说很残忍。表演的难度很大,要把自己的极限拿出来,要调动内脏,胆、肝都有反应。”

  说到自己的演法与效果,对于角色的争议,孙红雷直言:“他不是大智若愚,他就是一个傻子。我对编剧的诠释不是那么好。”接着他还出人意料地表示对自己表现很不满意:“我觉得自己演得特别不好。影片一开始就打个20分。”

  孙红雷还把角色的问题全揽在自己身上:“是我自己的原因,我这个人从小就这样,不喜欢把一个错误归结任何一方,而要找自己的毛病。我一看知道自己什么问题——不够真诚。在创作过程中没有达到极端的真诚,这是问题的根源所在,尤其体现在前15到20分钟。”他承认就是自己没有做好准备,表示“下一部我会解决这个问题”。

  吴镇宇透露被删断背情节

  被孙红雷称为“戏妖”的吴镇宇被爆在生活中也很怪,说话常常不着调,从九说到六,再说回三。昨日,他直言孙红雷演技更好,因为自己是“偶像派”。对于这部他人生中拍戏时间最长的电影,他透露称:“片方给我能够照顾家里人的费用,最后把我家人照顾得很好。这个电影最大的亮点,听到能跟金喜善、中井合作,最后才知道是美女景甜。”

  到于两人的断背情,吴镇宇表现得很大度。“有些重要的戏都剪掉了,其实好像女孩子牵着手在街上,这种戏很正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