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众主创点评新作 吴镇宇称其是警匪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0:14  京华时报
孙红雷、景甜、金喜善(从左至右)出席首映发布会 孙红雷、景甜、金喜善(从左至右)出席首映发布会

  昨天,国产古装电影《战国》全球首映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导演金琛携主演景甜金喜善孙红雷、中井贵一、吴镇宇出席。片方称,这部投资1.5亿元的大片票房剑指3亿元。吴镇宇称《战国》是一部警匪片。   

  众主创点评《战国》

  发布会现场,主创们状态轻松,个个满脸笑容。主持人瑶淼请导演和5位主演评价《战国》。景甜说,这是一部创新的大片。金喜善显然没和翻译沟通好,也没听清主持人的问题,说起了准备好的台词。经提醒,她评价这是一部令人感动的大片,因为她扮演的角色身处两个阵营,最终选择牺牲。吴镇宇还是那副无所谓、爱谁谁的样子,普通话说得一般,勉强从他嘴里蹦出的词拼出一个意思:这是一部警匪片。中井贵一认为,那时候的人着装都很华丽,所以这是一部华丽的电影。

  孙红雷说:“以往古装大片离智慧有点远。”他认为,《战国》主打“奇谋”旗号,是一部智慧的大片。导演金琛希望借奇谋与血表达人性。

  发布会过程中,现场的灯突然熄灭,一片黑暗,持续约十几秒。摄影记者和摄像记者纷纷“开灯”照亮明星们,瑶淼向大家表示感谢。 

  景甜自嘲像古惑仔

  孙红雷扮演的孙膑被认为是《战国》中最惨的人,他险些失去“男性闺密”的友情,历经拷打、割掉髌骨,爱得也不自在,身心都受到了巨大创伤。瑶淼开玩笑说,台上各位演员都折磨过他。景甜称她的角色田夕是战国时期的小痞子、古惑仔,一开始背着手、吊儿郎当,后来成为将军。

  中井贵一称,为了扮演齐王这个角色,他专门学习了中国战国历史。他知道自己演的是个雄才大略的君王,在片中还让出了最爱的女人。

  北美30多个城市将放映

  发布会现场,《战国》出品方星光灿烂与海外发行方华狮签约。据华狮代表介绍,《战国》将在北美30多个城市上映,上映规模创近两年在北美上映的华语片之最。华狮首席执行官米尔特·巴罗说,此举意味着北美华语片市场正在回暖。

  星光灿烂透露,该片在国内将投放近400个拷贝,期待票房突破3亿元。该片将于4月12日在北美和国内同步上映。

  本报记者 王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