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欣欣莫少聪筹备男人电影 潜入云南楚雄堪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2:06  新浪娱乐
熊欣欣与莫少聪 熊欣欣与莫少聪

  新浪娱乐讯 在演艺圈中有“七哥”之称的熊欣欣和莫少聪这对老搭档昨天已低调赴楚堪景,筹备今年的年度硬派男人电影《光辉岁月》

  熊欣欣此行除了是本片的主要演员之外,更重要的角色是监制和动作导演。后经笔者联系,此次活动的策划人、索玛传媒CEO清源告诉笔者:此次《光辉岁月》剧组赴楚考察,着重看重楚雄四季宜人的天气和清新美丽的风景。对此清源笑称:“楚雄这城市的名字现在有个解释,叫做‘女人楚楚动人,男人雄风不倒’。拍这么一个硬派男人戏不来楚雄来哪里?而且对于我个人的话,一直有志于为家乡云南、楚雄做一些实事,这一次我在《光辉岁月》中也参与制片工作,这个片子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带着剧组过来,我不仅要牵线搭桥,更要尽全力争取促成。”

  据该片总制片人韩欣利介绍,《光辉岁月》初定今年年底上映,本片可谓阵容庞大,香港五大影帝曾志伟黄秋生任达华吴镇宇郭富城将上演精彩对决;此外,于荣光林雪、徐少强、莫少聪、陈百祥等也将联袂出演;作为男人戏中的唯一女主角,张静初在其中的表演也非常值得期待。此外,本片已经确定使用BEYOND演唱的经典歌曲《光辉岁月》作为主题曲。

  当记者问及电影的类型和故事时,韩欣利及清源均表示还没到合适的时间透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