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备战新电影 为戏拜师学绘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4:29  新浪娱乐
《爱情四重奏》发布会,张峻宁和导演周家文 《爱情四重奏》发布会,张峻宁和导演周家文
张峻宁接受采访 张峻宁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爱情四重奏》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将由张峻宁出演其中讲述80后爱情观的部分。片中张峻宁扮演一位画家,为了能够很好的刻画角色,张峻宁近日跟随一位画家,开始学习画画、体验生活。

  电影《爱情四重奏》通过分段讲述的方式,分别刻画了金婚后、70后、80后和90后四对极具代表性的不同年龄段的夫妻的感情故事。其中优质偶像张峻宁和中戏校花李君懿首次合作,扮演一对80后小夫妻。面对现实与理想、生活与爱情产生的种种矛盾,这对80后小夫妻将如何处理,“80后将在片子中看到自己的影子,产生共鸣”。

  为了能真实生动的扮演片中的80后画家,张峻宁积极备战,亲自拜一位画家为师,学习画画、体验生活,努力寻找画家的感觉。不论是之前的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还是这次的电影《爱情四重奏》,张峻宁面对每一个角色都十分的认真和投入,力求做到最好,决不把遗憾留给观众。相信张峻宁的努力观众一定能在影片上映时看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