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首映 孙红雷为“雷人”孙膑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26  海峡都市报
孙红雷、景甜出席首映式 孙红雷、景甜出席首映式

  本报讯 昨日, 《战电影国》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并宣布该片将于4月12日在内地北美同步上映,力图称霸4月档。此前饰演孙膑的孙红雷,其雷人造型备受争议。发布会上,孙红雷首度回应称“哪怕错也要错得极端”。

  作为《战国》男主角,孙红雷强调这一次演得不好,“我只给自己打20分”。但他也表示,“主要是我表演时不够真诚,但这不代表《战国》不好看。”对于此前媒体评价孙红雷的孙膑造型很雷人的说法,孙红雷强调,孙膑不是大智若愚,他本来就是一个傻子,“雷人是现代词,你想想孙膑从山里出来,那时的人一年都不洗一次澡。把古装戏人物打扮得很漂亮,明显不符合事实。我们哪怕错了也要错得极端,我们也要有自己解读的历史。”

  (本报记者 柳庆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