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上映成绩不俗 本周有望冲亿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由杜琪峰执导,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主演的爱情片《单身男女》上映一周后成绩不俗,内地票房已突破6000万元。

  记者昨日从片方了解到,《单身男女》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吸金不少。据不完全统计,假期结束后,该片内地票房已经突破了6000万元。而在香港地区,《单身男女》大胜好莱坞新片《美少女特工队》,以285万港元的成绩获得上周香港票房排行榜冠军。

  另据记者从各大影院了解到,由于近期无强片冲击,该片平均上座率仍超过八成,所以各影院还是会给该片30%左右的排片空间。

  各影院经理普遍认为,该片有望在本周末突破亿元大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