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为《西藏往事》学藏语 被误认为藏族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52  新浪娱乐
朱子岩被误认为藏族女孩 朱子岩被误认为藏族女孩
朱子岩与何润东 朱子岩与何润东
朱子岩在《那一世》mv中 朱子岩在《那一世》mv中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备受关注的电影《西藏往事》即将上映,该片由戴玮执导,宋佳朱子岩何润东等主演。青年演员朱子岩在片中的精彩表现,此前在几场看片会上吸引了不少观众。她所塑造的藏族女孩,返璞归真,带来一股清新之风。据透露,此片在西藏拍摄时,一口藏族话、晒得黝黑的朱子岩就曾被当地藏民都几次误以为她是藏族女孩。

  据了解,《西藏往事》中的插曲《那一世》由朱子岩演唱,该词作者是仓央嘉措,描绘了“不求生死相依,只求与你相遇”的禅意爱情。朱子岩为了完美的诠释藏女角色,在海拔5000米的高原上坚持一个月不洗澡、不洗头,还费劲心思学习藏语,不惜晒黑自己。结果出来的效果也很成功,在她拍片的过程中,就有许多当地藏民上前与她攀谈,以为她是土生土长的藏女,这一点,就让一向严格的戴玮导演很满意。朱子岩表示,自己也受他们的影响,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西藏,“那里有最干净的天空,还有最纯洁的心灵,我终于能够体会戴玮导演一定要拍西藏电影的心情。”

  目前从各种渠道传递出来的信息看,《西藏往事》举办的几场看片会都获得了成功,朱子岩的新人表现也受到了多方的赞赏及肯定。而4月8日隆重上映的《西藏往事》,也有望以其独特的西藏风情,引起众多藏迷和影迷的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