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回应《战国》被评雷人:我演得不够真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35  北京娱乐信报
《战国》发布会 《战国》发布会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日,刚刚在媒体试映后遭遇“雷人”口碑的电影《战国》在京举行首映礼,宣布将于4月12日在北美同步上映。主演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中井贵一集体亮相。针对“造型太雷、表演搞笑”的评论,孙红雷承认自己前20分钟的戏的确演得不好,原因是“演得不够真诚”。

  《战国》试映后,孙红雷扮演的孙膑“造型雷人”的评价又一次响起,孙红雷对此表示,如果错就错得极端一点,“以前的片子,古人都穿得很好、很精致、很华丽,可观众看完没印象。要令神圣的人物平常一点,我们就做了大胆的尝试,只有拐了大弯,才能跳出以往的印象。”至于有人说片中的孙膑有点傻乎乎,孙红雷也有自己的看法,“孙膑这么傻,跟导演有直接关系,其实导演生活中很像孙膑,是大智若愚。”

  此外,《战国》中孙膑与庞涓暧昧不清的关系也在试映时引发笑场,孙红雷很坦诚地说:“我昨天去电影院看过戏,一开始觉得自己演得特别不好,前20分钟的戏只给打20分。我觉得原因不在别人那里,是我演得不够真诚,因为开头的戏是一进组就开始拍,还没进入状态。”

  说到搭档吴镇宇,孙红雷称一直很喜欢他,因为他长得好看,而且妖气十足。对于两人演技的比拼,吴镇宇很谦虚地回夸了孙红雷:“我是偶像派,当然是他演得好点。”至于近年在内地拍戏大多票房和口碑都不好,吴镇宇直言:“人家给钱请我,我接戏前也不能预料后面票房的事情。尽量接下来不让观众看到不高兴的电影,谁不喜欢自己演的电影反响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