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让你孤单》将5月映 舒淇6分钟戏拍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7:41  北京娱乐信报
《不再让你孤单》剧照 《不再让你孤单》剧照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将于5月公映的刘伟强新片《不再让你孤单》近日发布首款预告片,曝光了刘烨舒淇的精彩片段,其中舒淇的一段告白颇为引人关注。

  《不再让你孤单》中,舒淇饰演一位从香港来到北京掘金的“港女”李佩如,在一次偶然机会,遇上由刘烨饰演的警察方镇东,两人从相知到相爱。预告片中,舒淇的一句表白“他是我爱人”,令人印象深刻。导演刘伟强介绍说:“这段戏是在北京白塔寺附近的胡同里拍摄完成的,也是片中舒淇6分钟长镜头的片段,是为她量身定做的。当时,这段戏前后拍了6个小时,从白天拍到晚上,舒淇把十几年的表演功力全都给了这段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