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青助阵电影《鸿门宴》 这个杀手不太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7:59  新浪娱乐微博
贾青参演《鸿门宴 贾青参演《鸿门宴
片中饰演“女罗刹” 片中饰演“女罗刹”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星光国际投资的电影《鸿门宴》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盛典,导演李仁港除了携主演黎明张涵予刘亦菲陈小春等人首次亮相外,一直活跃在影视圈的年轻艺人贾青毅然被隆重介绍。

  对于曾经饰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贾青来说,出演古装电影更显得自信十足。导演李仁港坦言自己非常看重贾青的古装戏经验。另外,贾青柔中带刚的性格深深吸引了李仁港的注意。“我们这个剧里正要寻找一个外表温柔但内心冷血的女性杀手人物。看了贾青之前演的作品,我对她很有信心。”李仁港讲到。

  贾青自己则对饰演张良(张涵予饰)手下的一名重要刺客表示十分期待。“和李仁港导演聊天的时候收获到很多的感觉和灵感,我个人觉得只要表现出自己的个性就会演好这个角色。作为一个女演员,我自己并不想做一个花瓶式的人物,有性格、有突破才会被观众喜欢。”贾青颇有信心的回答。并在发布会现场的敬酒环节,贾青特意挑选了一杯浓烈的威士忌。“威士忌香醇、浓烈,非常适合这个角色。”在她的回答中,已经依稀看到了剧中的那个温柔杀手。据悉,该影片将于4月中旬正式开机。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