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3D肉蒲团》主角女优原纱央莉引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20:03  新浪娱乐

4月7日娱乐微博联播:AV女优原纱央莉引退 《3D肉蒲团》成绝唱

微博联播:《3D肉蒲团》主角女优原纱央莉引退胡耀辉微博截图
微博联播:《3D肉蒲团》主角女优原纱央莉引退日本经纪公司对原纱央莉引退情况的说明

  点击进入:胡耀辉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7日)上午8点,《3D肉蒲团》编剧胡耀辉在微博中公布了《3D肉蒲团》主角、日本AV女优原纱央莉引退的消息,令网友在深感惋惜之余也颇为疑惑。新浪娱乐就此事致电《3D肉蒲团》监制萧定一,他表示,4月5日下午接到了原纱央莉日本经纪公司发来的英、日文信各一,信中说原纱央莉由于身体原因取消了所有的工作,并通过律师向经纪公司提出解约,而经纪公司目前也无法与原纱央莉进行直接对话。

  《3D肉蒲团》编剧发微博 透露原纱央莉引退

  “人生中总会面对很多重大而无奈的决定。对于她的决定,我虽感到惋惜,但也只好予以尊重和谅解。永远都会记得她独特而爽朗的笑声……祝福她一切安好顺心……”今天上午8点,胡耀辉更新的微博中如是说,随这些文字同时发布的图片则点明,“她”指的就是《3D肉蒲团》的主角、日本AV女优原纱央莉,“重大而无奈的决定”则是指,原纱央莉从娱乐圈中引退。

  原纱央莉因身体原因停止工作 单方面与经纪公司解约

  原纱央莉突然引退令不少网友深感惋惜,同时也感到疑惑。新浪娱乐就此事致电《3D肉蒲团》的监制萧定一,他告诉新浪娱乐,此前原纱央莉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加影片在台湾的宣传活动,公司(指《3D肉蒲团》制作方一元制作室有限公司)每天都与原纱央莉的经纪人联系,得到的答复都是原纱央莉在休息,因此,公司也发去了慰问信。4月5日,一元制作室有限公司接到了原纱央莉日本经纪公司发来的英、日文信各一,信中说原纱央莉自3月10日起身体状况就很不好,且在3月11日即日本发生大地震那天进一步恶化,自此她取消了自己的所有工作,并通过律师单方面向经纪公司提出解约。根据信中内容所示,目前经纪公司无法与原纱央莉进行直接对话,双方只能通过律师就解约问题进行沟通。经纪公司还表示,尽管仍然在争取让原纱央莉出席《3D肉蒲团》的香港宣传活动,但是成行的可能性很低。

  《3D肉蒲团》成原纱央莉绝唱 影片6月登陆欧洲影院

  对于原纱央莉的突然引退,萧定一感到非常遗憾,他说原纱央莉在《3D肉蒲团》中的表现非常好,这部片子完全有可能把她推上一个更高的地位,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3D肉蒲团》很有可能成为原纱央莉的绝唱。既然原纱央莉无法参加《3D肉蒲团》的宣传且已决定引退,影片宣传时会不会安排和她相关的环节呢?萧定一透露,不排除有这种可能,但还要经过仔细的考量再做决定。

  据悉,《3D肉蒲团》在香港的预售票情况非常好,原纱央莉的引退很可能会促使票房进一步提高。除在香港、台湾公映外,《3D肉蒲团》还将分别于4月21日和28日在韩国、新加坡上映,并将于今年6月登陆欧洲影院。 柯璐/文

  日本经纪公司对原纱央莉引退情况的说明翻译如下:

  此次,本公司所属原纱央莉没能出席宣传活动,对此造成的困扰,本公司表示十分的抱歉。

  在此对本次情况进行报告。从上个3月10日起,原纱央莉就因身体不适而病倒,加之3月11日日本地震在精神上对她造成了相当大的打击,所以除此次活动以外,日本国内的既定行程也都无法完成。

  这种状况给原纱央莉本人造成了很大的精神负担,3月30日她通过律师向本公司提出了解除合约的申请。

  由于是通过代理人进行沟通,一直没能与她本人进行直接对话,所以现在是处于本公司与原纱央莉双方律师进行沟通的状态。

  本公司一直主张无论与原纱央莉是否解除合约,在合约期间内发生的工作都应该履行,即使现在并不是身体和精神都处于能进行工作的状态。

  原定7日开始的香港的活动也是同样的情况,虽然很遗憾但成行的可能性很低。

  我们将尽可能的与原纱央莉进行对话和沟通,但由于此次是受本人的身心状态左右,所以情况也不容乐观。

  如果有进展会进一步进行报告。

  尽管给大家造成困扰,还是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微博联播:《3D肉蒲团》主角女优原纱央莉引退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