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娱乐开启荧屏“电影盛宴” 穿越香港电影30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创立于1982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今年4月17日将迎来第三十届颁奖盛典。据悉,借此东风,新娱乐将在当天特别奉上一档24小时全天荧屏电影盛宴,穿越香港金像奖30年,展示香港电影兴衰崛起的前世今生。

  届时,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香港著名影评人魏君子、香港名嘴查小欣将与内地著名导演贾樟柯王小帅等一同走入演播室,就“香港电影的今生”展开辩论,并将通过微博实时与网友互动,解答网友的提问。此外,全天的大直播中周立波、柏万青也将跨界穿越进这场“电影盛宴”,前者将带来精心准备的《立波电影秀》,而后者则将带来“柏阿姨”眼中的电影中的情感生活。

  据悉,此番24小时全天大放送只是“新娱乐电影盛宴”的一个开端,之后新娱乐还将继续聚焦五月的戛纳电影节,六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旨在打造一场真正与民狂欢、与民互动的“荧屏电影盛宴”。

  24小时穿越香港金像奖30年

  此次新娱乐24小时电影盛宴,将从4月17日的上午6点起直至第二天早上6点,通过佳片赏析、辩论赛、综艺节目、连线采访等多板块,回首与展望香港电影三十年。全天大放送中,除了将在演播室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香港电影类型片是否辉煌不再等的话题讨论外,还将请入香港影坛的资深人物文隽、香港名嘴查小欣等回忆明星的逸闻趣事,共同回顾历届金像奖的获奖作品,在“热门放映厅”环节中播放影片的精彩片段,还将通过前方记者实时关注本届盛典的“战况”。24小时特别节目还将不间断与微博网友积极互动,让每一个喜欢电影的网友都能亲身参与到这场全天候的“电影盛宴”中。

  当天的24小时节目中,还将有一场精彩的“辩论赛”,文隽、王小帅、查小欣、魏君子等“圈内人”将走上“辩论台”,就香港电影三十年的前世今生,香港电影和内地电影之间的关系等话题与现场的学生代表、随时上线参与的微博网友们一起展开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新娱乐的各档王牌节目也都加入到这场“电影盛宴”中。4月10日,《新智力大冲浪》将在百联中环举行“香港电影金曲赛歌会”,《相约星期六》也将在近期推出一档与电影相关的特别节目。4月17日当天,《可凡倾听》将特别带来“香港金像奖特别节目”,众多曾在金像奖上有所斩获的影人都将在其中讲述他们不得不说的故事。《陈辰全明星》特别节目也将请入众多影人进行互动,探讨“香港明星是票房灵药还毒药”等话题。

  周立波带来“电影秀”

  去年初登大银幕在《唐伯虎点秋香》中出演“四大才子”之一文征明的周立波,一早就发出了想进军电影圈的宣言。虽然谦称在电影圈还是“新人”的他,也正在全力以赴进行着他的跨界计划。而此番在全天大放送中,新娱乐也特别邀请到周立波为此次盛宴特别奉上一档《立波电影秀》特别节目,用海派清口的方式回顾波波眼中的香港电影。记者获悉,周立波对于这场荧屏电影盛宴非常感兴趣,还主动要求加长《立波电影秀》的时间。

  此外,深受观众喜爱的民生类节目《一呼柏应》,此番也将奉上特别节目。电影是记录生活的一种方式,在电影中展现的是现实生活中的种种经历,通过电影,我们的情感会得到宣泄,并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很多时候,一部好的电影就能改变一个人的人生。在特别节目中,柏万青、杨蕾、海燕等将与观众一起分享“老娘舅”们眼中的电影中的情感生活,感悟生活点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