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约大冒险》首映 吴辰君许绍洋与小朋友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3D动画片《里约大冒险》在京举行首映礼。吴辰君许绍洋作为嘉宾参加了活动,并与小朋友展开了互动。同时,影片将于今日在全国3D影院正式公映。

  吴辰君和许绍洋都表示很喜欢动画片,对于《里约大冒险》制作公司蓝天工作室的其他作品,如《冰川时代》,这两位明星也都如数家珍。不过,许绍洋和吴辰君都没去过里约热内卢,许绍洋甚至还认为海报上的里约热内卢和香港差不多。

  随后两位嘉宾与小朋友进行了游戏互动,先是为电影海报上色,随后又根据提示猜谜,小朋友的表现非常出色,甚至压过了明星的风头。

  王玉年/文 夏祺/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