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云长》曝情感戏 甄子丹孙俪“千里走双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9: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电影《关云长》即将于4月26日全面上映,昨日片方发布一组爱情戏剧照,为保密剧情一直被“雪藏”的孙俪正式亮相,传说中关羽护送刘备家人的场景也正式曝光,只是这家人变身为“佳人”,“千里走单骑”的主题曲成为孙俪与甄子丹双人一骑的浪漫之旅,而一张牵手凝视的剧照,暗示了两人不寻常的关系。

  导演麦兆辉、庄文强表示,孙俪担纲的爱情戏份正是为了让甄子丹、姜文双雄之间的关系更加复杂,“绮兰是个虚构的人物,同时也是串联整个故事的纽带、桥梁。”

  《画皮》后再合作,甄子丹千里送佳人

  电影《关云长》是孙俪第二次与甄子丹合作,早先在《画皮》里,两人之间就有一种若隐若无的情感线索;《关云长》里身为唯一女主角,孙俪和甄子丹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情感关系,片方一直守口如瓶,此前孙俪接受采访时更直呼“直到杀青了我还没有搞清楚我俩是一种什么关系。”

  据了解,孙俪此次饰演刘备未过门的小妾“绮兰”,是为剧情特别设计的虚构人物,关羽正是为了护送她从曹营安全回到刘备身边,才引发出过五关斩六将的一段传奇经历。昨日曝光的剧照中,身为刘备未过门的小妾,“绮兰”成为被甄子丹唯一护送的人,孙俪与甄子丹都是风尘仆仆的装束,神色凝重警惕,并且始终保持孙俪坐车、甄子丹牵车的姿态,似乎逃难中也不忘维护叔嫂规矩,不过有张两人执手相看的剧照,还是透露出了端倪。

  孙俪镇守“情关”,《关云长》要过六关

  “在影片中,关羽只是个人,而不是神,他有着自己的七情六欲,而‘绮兰’这个角色则能让观众了解关羽内心的另一面,看到他的铁汉柔肠。”在3月的香港电影节上,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曾公开表示,孙俪所饰演的绮兰是串联整个故事的纽带、桥梁。

  根据剧组曝光的资料,故事里“绮兰”和关羽的相识其实早于刘备,这使得两人之间除却“叔嫂”关系还有其他情感,这份情感将成为关羽“忠义”路上最难越过的一道情关。关于这点,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形容孙俪与甄子丹的关系将是中国版《基督的最后诱惑》,“孙俪饰演的角色很有心计,她很会利用感情,关羽则是一个很纯洁的人,都说真金不怕红炉火,关羽那么讲义气,于是我们就给他一点诱惑,看看他能不能抵挡得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