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热拍 何晟铭“四爷”变“伍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0:50  新浪娱乐
何晟铭《遍地狼烟》剧照 何晟铭《遍地狼烟》剧照
何晟铭饰演“小伍” 何晟铭饰演“小伍”
何晟铭造型 何晟铭造型
《遍地狼烟》剧组合影 《遍地狼烟》剧组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曾经执导过电影《金山》等众多优秀影片的导演胡大为打造,梁家辉何润东、小宋佳以及实力男星何晟铭主演的贺岁电影《遍地狼烟》正在横店拍摄。《遍地狼烟》具备国际制作班底,梁家辉、何润东、何晟铭三地三星的阵容,也为《遍地狼烟》增添了不少的人气和票房号召力。曾在《宫》中饰演“四爷”的何晟铭此次变身“伍爷”,尝试全新角色。

  何晟铭加盟《遍地狼烟》 冷静“四爷”变身酷帅“伍爷” 

  电影《遍地狼烟》改编自李晓敏创作的曾创下点击量过3000万超高记录的同名畅销小说。影片讲述了在抗日战争大背景下,一队狙击手的传奇人生和传奇爱情。梁家辉、何润东、何晟铭三地男星首次联手组成完美阵容,在片中诠释了特殊时代背景下,三个个性迥异的人物精彩命运。其中,何晟铭饰演酷帅的狙击手“小伍”,从《宫》里的“四爷”,迅速变身《遍地狼烟》中的“伍爷。”

  提到何晟铭,大家对他已经不再陌生,凭借《宫》、《欢喜婆婆俏媳妇》、《美人心计》等热播大戏,不论是《宫》里冷静睿智的“雍正四爷”、《欢喜婆婆俏媳妇》里俏皮可爱的“铁长欢”、《美人心计》里和杨幂上演生死恋的“周亚夫”,凭借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让何晟铭迅速成为了2011年的“人气王”。而能够加盟《遍地狼烟》,“首次触电”大银幕,无疑也是制片方对何晟铭实力和人气的认可。对于广大喜欢何晟铭的观众来说,何晟铭《遍地狼烟》中饰演的“小伍”,也成为粉丝期待的角色。

  何晟铭坚持电影梦 影视歌三栖全面发展

  从当红歌手转型为人气演员,再从人气演员成为影视新贵,短短一两年的时间内,何晟铭凭借着不懈的努力成为了影、视、歌三栖发展的艺人。针对每个“红”了的艺人所要面对的一些问题,何晟铭低调回应。谈到自己将来的发展之路,何晟铭表示,“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把握好每个角色,让好角色成为自己回馈给观众最好的礼物,同时不论是电影、电视剧、还是唱歌,每一个梦想,都会坚持到底。”

  据悉,电影《遍地狼烟》预计将在五月份完成拍摄,影片的上映档期预计锁定在贺岁档。除了正在拍摄的电影《遍地狼烟》外,由何晟铭主演的《美人心计》日前也在福建、安徽、深圳、河南以及山东五家卫视热播,凭借痴情的大将军周亚夫这个角色,何晟铭再一次受到粉丝们的热烈追捧。 tg/文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