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往事》公映 何润东宋佳感情戏催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0:59  新浪娱乐
何润东、朱子岩恋人分别 何润东、朱子岩恋人分别
雍措搭救美国飞行员罗伯特 雍措搭救美国飞行员罗伯特
结尾时的枪声留给人们无限的遐思 结尾时的枪声留给人们无限的遐思

  新浪娱乐讯 由女导演戴玮执导,何润东宋佳、乔什·汉纳姆、朱子岩、包小柏、三木科主演的传奇爱情电影《西藏往事》于今天(4月8日)正式在全国公映。电影除了拥有唯美的景色和旋律动人的配乐外,发生在世界最高屋脊上的纯粹、纯美的爱情故事更加感人,令不少提前看过片的观众落泪,下面总结了电影中的四大泪点作为观影参考。

  泪点一:雍措用乳汁救人

  二战中,美国飞行员罗伯特(乔什·汉纳姆)为了援助中国,执行任务飞越驼峰航线时不幸坠机,晕倒在藏北白雪覆盖的群山中,因此感染了雪盲症而双目失明。此时,美丽的藏族女子雍措(宋佳)因前夫的意外去世而被族人视为“妖女”,遭到排斥。然而,善良的雍措却收留了这个被视为“魔鬼”的外国人,无私的用自己的奶水为他治疗,开始了这段传奇跨国恋情的第一步。 

  泪点二:何润东、朱子岩恋人分别

  何润东原本是藏族头人家的农奴。在藏区发生了凶杀案后,头人许诺如果能抓到凶手就把央金(朱子岩)许给他。于是,何润东率领的3人缉捕队开始了追踪之路。两人分别时的戏中并没有过多的对白,一切只用眼神和动作传递,恋人间的依依不舍被表现的淋漓尽致。

  泪点三:小宋佳、乔什·汉纳姆隔山呼喊

  雪山草原之间,何润东几次欲抓到了被误认为是杀人凶手的乔什·汉纳姆,却又被他一再逃脱。担任乔什·汉纳姆安危的宋佳也一路在寻找他的踪迹,在祈福的路上她偶然听见了乔什·汉纳姆的口琴声,被大山阻隔的两人只能听见对方撕心裂肺般的呼喊,却不能相见。音乐声在此刻适时的响起,令人潸然泪下。

  泪点四:结尾时的枪声

  影片结尾的高潮处,宋佳和乔什o汉纳姆在跋涉千山万水后终于再次相见,忘情拥抱在一起。然而此时,追踪凶手的何润东已经在远处偷偷举起了枪,而匆忙前来阻止的包小柏也瞄准了何润东。两对恋人的命运就这样阴差阳错的纠缠在一起,宿命式的悲剧结尾留给人们无限的遐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