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百鸣微博邀约冯绍峰 望其加盟新片《杨家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4:10  新浪娱乐
冯绍峰古装造型 冯绍峰古装造型
黄百鸣微博邀约 黄百鸣微博邀约

  新浪娱乐讯 凭借《宫》红透内地的冯绍峰,其超高人气也“火”到了港台。几天前,就有网友风传冯绍峰将在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的电影《鸿门宴》中出演项羽一角。近日,香港著名资深电影人黄百鸣还通过微博“隔空”向冯绍峰邀约,希望冯绍峰加盟由其担任监制的大制作新片《杨家将》。

  黄百鸣的微博邀约缘起内地某知名时尚杂志官方微博登出的一张冯绍峰拍摄的时尚大片。照片中,冯绍峰一改之前翩翩公子的形象,黝黑发亮的腹肌和胸肌给大家呈现出他硬汉的一面,令不少粉丝大为惊呼赞叹:“帅到喷鼻血!”。冯绍峰本人也在微博中风趣调侃:“白胖有木有,木有了吧”。

  香港著名电影人黄百鸣在微博中不禁也对冯绍峰的完美肌肉表示赞美:“型!有胸肌腹肌!绝对fit过陈奇侠!”。接着,黄百鸣就通过微博向冯绍峰发出了电影邀请,“希望你能加入我们杨家将阵营!”。而对于这样一部投资过亿的大制作电影邀请,冯绍峰也在微博中第一时间予以回应,“好!报了个到!my pleasure”。

  俊朗的外形、扎实的表演功底以及爆棚的人气,已让冯绍峰跃升为内地荧幕第一当红小生。据冯绍峰的经纪人梁小姐透露,现已有内地、香港的多位知名电影导演邀请冯绍峰出演新片,相信不久大家就可以看到冯绍峰的大银幕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