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璇李晨卖力宣传《奋斗》 受年轻观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4:21  新浪娱乐
《奋斗》导演携男女主演亮相 《奋斗》导演携男女主演亮相
《奋斗》受到年轻人追捧 《奋斗》受到年轻人追捧
电影《奋斗》夏琳扮演者董璇.jpg 电影《奋斗》夏琳扮演者董璇.jpg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导演马伟豪电影新作《奋斗》目前正在全国院线上映,上映前导演带领主演董璇李晨、李媛进行了全国院线观众见面的活动,几位主创去往了南京、成都、武汉、广州、深圳、上海等地,影片反响强烈,演员受到了年轻观众的强烈追捧。

  《奋斗》男女主演李晨和董璇不但在电影中上演80后年轻人奋斗的辛酸历程,幕后的二人也成了十足的奋斗男女。出席了包括北京七个城市的影片宣传活动,与各地媒体探讨影片,与观众影迷交流观后心得,每个城市四家左右的影院见面,三位演员每天马不停蹄将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为自己的作品不遗余力的卖力宣传,感染力十足,敬业精神令人赞叹。

  本着献给年轻一代正在奋斗路上的观众,《奋斗》这部电影在各地院线的点映场出现最多的是董璇、李晨的影迷朋友,粉丝的热情让二人感动不已,现场解答影迷所有的提问,活动结束后,耐心为粉丝签名合影。董璇贴心地表示,此番宣传最大的收获除了为影片宣传,更是有机会与全国各地的影迷见面,了解他们对《奋斗》的想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