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倩女幽魂》曝主题曲MV 林鹏献唱《还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7:43  新浪娱乐
新《倩女幽魂》曝主题曲MV林鹏献唱《还泪》 新《倩女幽魂》曝主题曲MV林鹏献唱《还泪》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导演、古天乐刘亦菲主演的东方魔幻巨制--新版《倩女幽魂》4月22日上映在即,日前出品方泰吉世纪曝光了影片主题曲《还泪》的单曲MV。泰吉世纪一向重视所出品的巨制大片的电影主题曲创作,因此这次《还泪》是继当年为《画皮》打造主题曲《画心》之后再次的重金巨制。

视频:《倩女幽魂》主题曲MV《还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欠你一笑还你一身眼泪 欠你今生还尽来生的眼泪…”--主题曲《还泪》作词由“词圣”之称、为王菲等天王巨星打造无数金曲的林夕亲自操刀。

  而专事电影主题曲创作的伍乐城(《食神》等)此次为《还泪》所谱之曲不但空灵流动、充满梦幻灵异气场,而且让听者颇有余音绕梁、挥之不去的神秘感受。

  担当主题曲《还泪》主唱是林鹏小姐的首度银幕献声,林鹏以其独有的忧伤、清澈略带一丝阴柔妖媚的声线完美诠释了《还泪》,以致仅凭《还泪》一曲就强势打入了中国音乐流行榜和中国音乐榜!

  附:《还泪》歌词

  唱:林鹏    曲:伍乐城    词:林夕  (倩女幽魂/普通话版)

  怀了爱  赎了罪

  心里还有鬼

  昨天错  何时对

  到底谁把谁连累

  天网中  向人间  寻觅是非

  欠你一笑还你一身眼泪

  有情  无理  有愧  无悔

  似有  还无  有我不该有谁

  有心  无意  有去  无回

  真情需要谁的假慈悲

  一时  冒昧  一夜  暧昧

  一般  愚昧  你我是谁傀儡

  一番  体会  一场  误会

  一朝化灰谁写纪念碑

  还了爱  赎了罪

  心里还有鬼

  昨天错  何時对

  到底谁把谁连累

  有情人  离恨天  惹甚是非

  欠你一笑还你一身眼泪

  欠你今生还进来生的眼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