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往事》今起公映 何润东朱子岩高原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8: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俐)由何润东、小宋佳朱子岩主演的史诗爱情片《西藏往事》今起全国公映。片中何润东和朱子岩出演一对藏族情侣,在雪域高原上历经磨难、真心相守、生死与共的情感格外动人。

  《西藏往事》讲述了在70年前战火纷飞的乱世中,何润东扮演的农奴江措带领搜捕队追杀美军飞行员罗伯特的故事。女主角朱子岩表示,何润东留长发、蓄胡子的藏民造型简直让她一眼认不出来,“我还以为是哪个藏族群众演员,没想到他一开口说话居然是何润东的声音。”朱子岩还爆料说,在影片拍摄过程中,高原缺氧、缺水等种种困难还不是最难克服的,最要命的是片中角色要说大量的藏语对白,导演原本想用配音,但他们坚持每天苦练藏语,最终亲自完成对白。《西藏往事》对朱子岩可谓意义非凡,去年底她凭借该片获得了韩国演艺文化大奖典礼最具潜力外国新人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