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往事》今日公映 小宋佳演绎高原传奇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8:59  新浪娱乐
《西藏往事》剧照 《西藏往事》剧照
藏女“雍措” 藏女“雍措”
淳美藏女 淳美藏女
小宋佳饰演藏族女孩 小宋佳饰演藏族女孩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小宋佳主演的电影《西藏往事》将在全国公映。该片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讲述了担任“驼峰航线”任务的美国飞行员罗伯特在恶劣天气下,坠机西藏高原,与小宋佳饰演的西藏少女雍措演绎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异域爱情传奇。

  该片的拍摄是小宋佳首次踏上5000米的西藏高原,拍摄环境十分艰苦,小宋佳不断克服各种困难,挑战自我,演绎一个真实藏族少女复杂的内心情感。小宋佳表示,目前这样题材的电影大家看得不多,而好的角色更是少见,这次演绎雍措这个角色,不论从服饰还是化妆的皮肤、质感上都很真实,自己也是非常喜欢。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华语影坛大师级摄影师李屏宾亲自掌镜,将人物故事更好地融入到西藏这片神秘的高原上,备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