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君豪出席中法电影展 走秀现场“织围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9:50  新浪娱乐
谢君豪出席中法电影展 谢君豪出席中法电影展

x鸆x鸆⌒吕擞槔盅?4月7日,第8届法国电影节在北京盛大开幕,近期在内地事业迎来小高峰的金马影帝谢君豪以嘉宾身份盛装出席,同姚晨、张亚东、田亮李小璐等演艺界人士一同亮相红地毯。不常参加此类活动的谢君豪一现身,即刻成为现场媒体追逐的焦点。

  在当晚的红毯仪式上,谢君豪一身时尚装束,带着迷人笑容自信亮相,立即引来红毯两边的影迷阵阵欢呼,自从将工作重心转至内地后,谢君豪在荧屏上塑造了一个有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医者仁心》中正义善良的外科大夫,《保密局的枪声》里心机深沉的特务头目,影帝实力让观众叹为观止,而能够如此近距离的一堵影帝风采实属难得,谢君豪忙于拍戏其实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开幕活动。在拍摄现场他向记者表示,能够中法电影展是源于自己对法国电影的一腔热爱之情。

  活动现场谢君豪还遇到不少曾经合作过的圈中好友,一进到休息区,就被赵子琪拉到角落“亲密热聊”。不少工作人员也纵容自己暂离工作状态,与谢君豪合影拍照现场“织围脖”。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中法文化之春”活动,将从4月7日持续到6月30日,遍及北京﹑杭州﹑成都﹑深圳等八大城市,由法国国宝级影星杰拉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