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区32号》恐怖来袭 堪称《鬼影实录》亚洲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3:20  新浪娱乐
电影《B区32号》女主演邓紫衣“裸露背部” 电影《B区32号》女主演邓紫衣“裸露背部”

  新浪娱乐讯 将于6月3日上映的伪纪录惊悚片《B区32号》处处弥漫着恐怖的气息。电影专家和院线经理近日在内部观摩之后表示,《B区32号》恐怖程度不亚于美国电影《鬼影实录》。

  美国恐怖片《鬼影实录》故事很简单,就是以伪纪录片形式讲述一对情侣的“撞鬼”经历。新人导演奥伦·佩利拍摄第一部《鬼影实录》时制作成本仅1.5万美元,全程采用手提式家用DV拍摄,当初只想通过出售DVD赚点小钱。但在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协助下,一经上映就豪取北美1.08亿美元票房。去年上映的《鬼影实录2》再度成为北美票房的黑马,拿下了1.57亿美元的票房。

  由春秋时代出品的电影《B区32号》同样使用伪纪录的方式营造恐怖气息,男女主人公下一秒究竟会遇到什么,始终无法预料,而各种惊悚恐怖的桥段又出人意料。男女主演TAE邓紫衣这次的表演相当精彩,他们在遭遇恐怖事件时表情和眼神瞬间万变,非常有感染力。电影相关人士认为,电影《B区32号》说是亚洲版的《鬼影实录》毫不为过,同时也有望成为票房黑马。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