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里香》兰州开机 于娜爱上羌族汉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4:13  新浪娱乐
电影启动仪式 电影启动仪式
着羌族特色服饰的演员们 着羌族特色服饰的演员们
于娜和小演员 于娜和小演员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展现羌汉两族儿女爱情和友情的电影《九里香》在甘肃兰州开机。于娜当天一身羌族民族服饰加身,宛如公主;戏中,她更爱上了勇敢的羌族汉子,谱写了一段凄美的恋情。

  该片讲述了“5・12”大地震背景下,发生在西部羌族村寨的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于娜扮演的孟娜是大学研究生毕业,但厌倦了都市喧嚣的生活,自愿到西部一个羌族山寨支教。在那里遇到了刚毅沉稳的羌族汉子山鹰(师小红饰演)。“5・12”大地震发生,孟娜被山鹰所救,深深地爱上了他。但在一次泥石流抢险过程中,为了帮助官兵抢救羌族文化,山鹰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开机发布会上,于娜、师小红以及担任配角的午马等都以羌族传统打扮登场。于娜全身行头更是由著名的羌绣图案点缀,鲜艳无比,宛如一位少数民族公主。她坦言,这部戏为了完整地呈现羌族文化,会辗转甘肃陇南、四川成都、阿坝、甘孜等地取景,自己也非常期待这次艰辛而充满未知的“旅行”。

  这部电影由王星军执导,编剧是八一厂的编剧康丽雯。据介绍,影片中会出现大量的羌族传统祭祀舞蹈、锅庄舞及羌笛等富有少数民族特色的艺术形式,这也是该片的亮点之一。《九里香》预计拍摄一个半月,今年底与观众见面。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