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自评《战国》中演技差 挨片方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0:40  信息时报
景甜(左)与孙红雷(右)在发布会上互动 景甜(左)与孙红雷(右)在发布会上互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号称古装奇谋大片的《战国》将于后天开始公映。昨日,导演金琛携主演孙红雷吴镇宇景甜来广州宣传。影片试映已经引起不少争议,包括孙红雷的雷人装扮和对孙膑装疯卖傻式的演绎,以及与吴镇宇饰演的庞涓之间的兄弟暧昧,还有资历尚浅的景甜出任女主角等等。孙红雷早前称只给自己打20分,他说因此挨了片方的批评。

  《战国》北京首映时孙红雷称:“我觉得自己演得特别不好,尤其是一开始,也就打个20分。”近几日在各地宣传不断被问起为何有此一说?他说这20分是只针对自己在片中的前15分钟表演,“开始那段我就不特别努力,我觉得在前15分钟没进入状态,有点浮夸。”由于被误解为给影片打20分,他说还被片方批评。对于全片打多少分,孙红雷说就应由观众来评判。他说《战国》的剧本并不完美,他与导演和编剧专门讨论了一个多星期,不过导演金琛还是赞赏孙红雷“把《战国》拉到了接地气”。

  景甜:公司投资才连当主角

  景甜只演过两部电影,两部都是女主角,因为表演并未广受认可,有关她有背景的传闻时有所闻。《战国》她饰演的田忌之女是虚构出来的,她说这个角色不是量身打造,至于她接连出任女主角是因为《战国》跟上一部《我的美女老板》都是公司投资的,“公司想用自己公司的演员,《战国》导演也有其他人选,比较出名的女明星等等,不过我们是家新公司,还是想用自己的人。”她感谢公司大胆地起用她,“跟那些演技很好的女明星来讲,我是差很多,不是一星半点。希望大家能有宽容的心态,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影响了整个片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