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广州造势 郭涛韩雪大谈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9:02  南方都市报
郭涛、韩雪为影片造势 南都记者马强 实习生邓晓敏 摄 郭涛、韩雪为影片造势 南都记者马强 实习生邓晓敏 摄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李贺 惊悚喜剧《囧探佳人》已于4月7日全面上映,昨日该片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侯亮、制片人郭东携主演郭涛韩雪谭耀文出席。在片中,虽然主演郭涛和韩雪、谭耀文和居文沛之间各有一段激情戏,不过当天到场的三位,对激情戏的态度却有不同,郭涛“坦然”、谭耀文觉得“惊悚”,韩雪则表示自己至今仍无法接受吻戏,“不想因为工作上的一些事情影响到我生活中的一些东西。”

  韩雪:至今仍不能接受吻戏

  因为最近的影片频频用激情戏来做宣传,该片中一向走清纯路线的韩雪与郭涛的亲热镜头不免被记者盘问,但没想到,两人的吻戏竟然只是借位表演。韩雪表示自己至今仍不能接受吻戏,她自爆以往拍戏的时候都会把这点签在合同里,“我一直没有把我的心态调整到特别能豁出去的那种,而且也没有说非要拍这种戏不可。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我不想因为工作上的一些事情影响到我生活中的一些东西。当然在情节十万分的需要下,我将来可能会慢慢调整自己的。”

  郭涛:没跟妻子因为激情戏闹过矛盾

  另一方面,影片男主角郭涛就放开得多了。他透露,虽然《囧探》只是蜻蜓点水,但在另一部新片《万有引力》中,他可是有激情戏的,而且在开戏之前,他还跟妻子正儿八经地报备过,“我说你千万别当真,这是工作的一部分,你说我俩都结婚了,你要因为这事承受不了,咱俩就没法过了,她也挺理解,而且我至今也没跟谁传过绯闻啊,所以我们之间也没为这种事情闹过矛盾。”他还透露,片子上映后,他也让妻子先去了电影院看,结果妻子回来之后告诉他“还不错”,郭涛这才“比较坦然了”。

  谭耀文:演床戏好“惊悚”

  而第一次出演床戏的谭耀文,则用“惊悚”二字来形容当时的感想。谭耀文透露拍摄时原本应该清场,但由于当天下起了大雨,所有工作人员几乎都在现场避雨,所以这段床戏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拍摄完成,“当天现场人太多,而且床戏一般都需要男生去主动、去带动,所以我当时觉得太难受了,哈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