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英雄难过佳人关 孙俪《关云长》守情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9:25  新浪娱乐
孙俪《关云长》饰演“绮兰” 孙俪《关云长》饰演“绮兰”
孙俪 孙俪
孙俪饰演刘备未过门的小妾 孙俪饰演刘备未过门的小妾

  新浪娱乐讯 随着4月26日公映日期临近,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关云长》“两王一后”阵容露出真面目。伴随甄子丹与孙俪的“千里走双骑”等剧照正式曝光,此前一直低调处理的孙俪所饰演角色被一步步解密,原来电影里的关云长将要过六关,而孙俪将镇守最重的一道情关,这也是此前她被片方在宣传中“雪藏”的原因。

  甄子丹英雄难过佳人关

  作为《关云长》中的三大主演,“功夫皇帝”甄子丹所饰演的关羽和“霸气外露”的姜文所饰演的曹操观众早已耳熟能详,然而作为片中唯一的女主角,孙俪所饰演的角色却一直笼罩着一层迷雾,电影宣传中透露的只言片语让观众对其真实身份迷惑不已。

  随着近期大量剧照的曝光,孙俪的角色逐渐解密,面对此前一直被各方猜测的孙俪被“雪藏”的问题,片方也作出了正面的回应,声明因孙俪角色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为尽量把人物关系和剧情悬念保持到最后一刻,此前的确是有意识让孙俪“潜伏”起来,最近的剧照也只是半揭神秘面纱,剧组接下来会曝光关于她和双雄之间复杂关系的更多猛料。

  孙俪这个“花瓶”会砸人

  据了解,孙俪此次在片中饰演刘备未过门的小妾“绮兰”,是为剧情特别设计的虚构人物,关羽正是为了护送她从曹营安全回到刘备身边,才引发出过五关斩六将的一段传奇经历。

  不过,在3月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曾透露,孙俪的角色将是他们的一次“大胆颠覆”之举:“在影片中,关羽只是个人,而不是神,他有着自己的七情六欲,而‘绮兰’这个角色则能让观众了解关羽内心的另一面,看到他的铁汉柔肠。”两位导演直言孙俪所饰演的绮兰是串联整个故事的纽带、桥梁,“通常这种戏,女人都是花瓶,而我们这个花瓶却会砸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