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者:罪恶迷途》收获口碑 导演非行筹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59  新浪娱乐
《守望者:罪恶迷途》海报 《守望者:罪恶迷途》海报
导演非行 导演非行

  新浪娱乐讯 《守望者:罪恶迷途》自上映以来观众好评不断,票房凭借着观众的良好口碑持续上涨。该片导演非行也因此受到了关注,并在业内引起不小的轰动。作为三月上映的全新题材的影片,观众对“犯罪剧情片”的接受程度还有待进一步带动,不过,凭借该片树立起的良好口碑,导演非行已经满怀信心地投入到了下一部新片的筹拍当中。

  “犯罪剧情片”走出第一步

  看过《守望者:罪恶迷途》的观众也对其赞不绝口,名为“记者阿墨”的网友认为“守望者无疑是一部可圈可点的好片子。很多人说片子血腥暴力,画面我倒觉得处理得非常简洁干净,只是悬疑的味道令人紧张罢了。影片最大的创新在于结构,倒叙,插叙手法比较有冲击力,故事讲得也很完整,可看性提高不少。虽然杀人逻辑显得不够严密,却已经是国产电影难得佳作”。业内人士王子晗则认为“《守望者:罪恶迷途》清晰地写出了一个杀人犯的犯罪动机,这在只依靠‘血腥,暴力’作为噱头的内地犯罪剧情片的市场里,实属难得,我发自内心佩服非行导演的编剧能力,人生的岔路口一念地狱,却不是偶然”。

  新类型片方向感明确

  据了解,《守望者:罪恶迷途》由几个不同的故事构成,其中包括任达华复仇的主线故事,以及由此牵涉进来的陈思成和张静初的暧昧情、巍子和郝蕾的夫妻悲情,几个故事穿插进行,使得情节错综复杂,但整体方向清晰。网友“彭仕章-立早人士归来”发表观影感受“晚上10点终于去看了期待已久的《守望者:罪恶迷途》。没有让我失望,实力派演员们细腻而有张力的表演、活脱而又深邃的诠释,很耐品。同时整部电影也是有深度有质感的片子,该片用几个小故事完成了对大故事的倒叙描述,其中还穿插一些小的跳跃技巧,虽略呈现纵横交错之态,却并未丧失条理与方向感”。就目前的评论而言,明确的方向感成为众多观众选择《守望者:罪恶迷途》的重要原因之一。

  导演非行筹拍新片

  “在遇到好的剧本时,我喜欢接受挑战,这部电影前后共构思了十多年,上映之后能够获得观众认可内心感到很满足。每一个剧本都会付出努力,我也会为影片争取最好的结果。”因《守望者:罪恶迷途》获得业内一致认可和影迷的良好口碑。在接受采访时,非行表示,目前他已经进入下一部犯罪剧情片的筹拍当中。制片人肖凯也证明了这一点,他说:“作为一种新类型电影的开创者,能迈出第一步已经不容易,但既然已经迈出第一步,就得坚实地走下去。”(文/小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