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欣欣《内地古惑仔》打造新版“陈浩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12  新浪娱乐
姜欣欣帅气十足 姜欣欣帅气十足
姜欣欣正装有型 姜欣欣正装有型

  新浪娱乐讯 近期,内地导演兼娱乐策划人姜欣欣,正在筹拍《内地古惑仔之义字当先》。这部以郑伊健陈小春曾主演 的香港《古惑仔》系列电影为“样板”,姜欣欣以内地古惑仔的原型故事拍摄,预打造一个全新属于内地版的“陈浩南”。

    对于这部《内地古惑仔之义字当先》,姜欣欣煞费苦心,这次不但担任导演更是身兼制片人双重身份。花心血,投入大量的资金,姜欣欣只为能愿他自己一个青春热血的梦。姜欣欣一直想把他青春儿时的热血故事,和现实社会里人性的情义与黑暗两面拍成电影。这次内地版古惑仔,是姜欣欣大荧幕导演的处女作。 他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古惑仔情结。男人有,女人也有。所以这次《内地古惑仔之义字当先》,就是要让每个男人回忆曾今的青春热血,和兄弟情义。让每 个女人,回忆起曾今爱过或拥有过的血性爷们儿。”而这次,姜欣欣也预打造一个新版的“陈浩南”,一个可以与郑伊健相媲美的“陈浩南”。勾起每个人曾今的回忆,在青春的年代里,那些曾今最冲动的美好。

    这次大动作挺身电影圈,姜欣欣信心十足。表示只要选好题材,找好合适的演员。这样一个好故事肯定会得到大家的肯定。同时关于电影《内地古惑仔之义字当先》,姜欣欣也在快马加鞭希望今年暑期档可以准时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