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击剑馆“刺击” 为《王的盛宴》秘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直备受关注的陆川导演新片《王的盛宴》不久前在北京秘密开机,除之前剧组公开刘烨吴彦祖张震三大男星的角色外,片中的几位女性角色人选一直扑朔迷离,其中吕后与虞姬到底由谁出演更是备受媒体关注。

  近段时间,网络盛传女星秦岚将在该片中出演刘邦的妻子“吕后”一角。对此消息,《王的盛宴》制片方及相关当事人均未做出正式回应。昨日秦岚被目击出现在北京某体育馆,令人意外的是秦岚并未像往日一样去练习羽毛球,而是径直走进了“击剑馆”。

  置身于击剑场上的秦岚身着白色击剑服,不时与教练互动纠正自己的动作细节,做出各种难度颇高的“刺击”动作。随后,记者还从该俱乐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秦岚在这里学习击剑已有一段时间了,每次训练两个小时左右,颇为刻苦”。

  是什么样的角色,需要秦岚接受如此强大的体能训练?如今,《王的盛宴》虽已正式开拍,但秦岚在片中的角色依然是剧组重点的“雪藏”对象。不久前,秦岚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还曾表示,“我跟剧组签署过保密协议,真的不能讲”。

  近日,杨幂在接受采访时却意外爆料秦岚是“吕后”的扮演者,但随后又在第一时间予以否认。这也让人对秦岚在影片中的角色更加捉摸不透。而秦岚此次秘密进行的“击剑训练”,不禁让人联想她是否在为新片中的这个“神秘角色”而提前做足准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