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称从来没拍过吻戏 不是所有的戏都需要接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52  新浪娱乐
《囧探佳人》主创出席发布会 《囧探佳人》主创出席发布会
郭涛与韩雪 郭涛与韩雪
韩雪自曝不爱拍吻戏 韩雪自曝不爱拍吻戏

  已经在全国上映的惊悚喜剧片《囧探佳人》,主创昨日来到广州为电影造势。女主角韩雪和男主角郭涛谭耀文,在谈到片中的吻戏和床戏的时候,都是囧事一箩筐,而且一个比一个囧。

  韩雪囧事

  不拍吻戏监制发火要她进保险箱

  看过影片的观众反映,《囧探佳人》结尾的吻戏,是郭涛和韩雪借位完成的,郭涛也承认的确是借位的,“当时拍的时候韩雪说她做不到,没这样拍过。而作为一名职业演员,我尊重她的选择,我也希望观众能理解我们的选择。”

  记者反问韩雪,作为一名职业演员,为什么对吻戏就“做不到”?韩雪说:“一个正常的女孩子,要是不做这个职业,谁会找一个不太熟悉的人去接吻?入行这么多年,一直都是能耍赖就耍赖,也遇到过特别生气的监制,跟我的经纪说:‘你把韩雪带回家锁保险箱里得了!’可是在我看来,不是所有的戏都需要接吻才好看。”

  韩雪表示,现在接戏在签合同的时候就会把不拍亲热戏写进合同里。这也就限制了自己有一部分类型的戏演不了。“其实我入行的时候真的没想那么多,10年前我第一次演电影《浪漫樱花》,当时对郭富城张柏芝都是像看明星一样看,觉得很美好,后来才报名考上戏。”她认为自己确实是有一点“过度的自我保护”,“我是一个正常的女孩子,不希望拍一个戏就和男演员特别亲密,我以后还会有我自己的另一半。不过我自己也在慢慢调整。”

  郭涛囧事

  拍大尺度亲热戏提前向老婆报备

  相比韩雪,入行多年也拍过很多亲热戏的郭涛,就坦诚多了。“我做个广告啊,最近我拍了一个电影叫《万有引力》,在那里面我有很大尺度的表演。为了这个,我还特意和老婆商量过。其实早在结婚前,我和她就正儿八经地聊过一回,我说我做这个职业,肯定会和女演员有这样那样的亲热,但是千万别把这个当真,因为只是我的工作需要。她也认真思考过,最后说她能理解。”

  为了让老婆放心,《万有引力》在北京首映的时候,郭涛把自己手里的二十多张票全部给了老婆,让她邀请她的朋友们去看。老婆看完回家说“还不错”,郭涛忐忑的心才算落地了。

  谭耀文囧事

  第一次拍床戏70多人围观

  金马影帝谭耀文这次在《囧探佳人》里演一个配角,不过他说角色很有发挥,为此自己不惜作出牺牲,贡献出第一次银幕床戏。“之前《窃听风云2》也有找过我演床戏,但是我觉得角色没有太大的发挥。这次这个床戏拍得很‘惊悚’,因为正常情况下拍这种戏都会清场,但是那天下大雨,我们又只有一个棚,所以所有的人都呆在棚里,有70多个。那场戏真的很难拍,很尴尬,拍了一个小时才完成几个镜头。而且导演正面、背面、侧面全都拍了,我是男生又需要比较主动,和居文沛也不太熟,因为是第一次合作,也没怎么沟通,所以太心理折磨了。还好看到片子以后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新快报记者刘嫣/文龚吉林/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