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让你孤单》曝感人剧照 田亮飙泪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4:23  新浪娱乐
田亮飙泪剧照 田亮飙泪剧照
田亮演绎非常爱情 田亮演绎非常爱情

  新浪娱乐讯 刘伟强导演、舒淇刘烨田亮主演的爱情片《不再让你孤单》将于5月20日公映。片中,首度触电大银幕的田亮,身份奇特,饰演一名有沟通障碍的青年,同时,为了诠释他与哑女之间的艰难恋情,田亮也是投入到现场飙泪,令人动容。

  田亮深情演绎“非常爱情”

  《不再让你孤单》以陈升经典老歌为线索,演绎了两段催泪动人的恋情。一段是舒淇和刘烨浓情演绎的“京港爱情线”,一段则是由田亮和新人冯丹滢清新调制的“非常爱情”。片中,田亮饰演刘烨的弟弟方镇聪,因为天生有沟通障碍,所以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某天,他喜欢上街角的报亭女孩,却意外地发现,“爱”这个字,对他们来说,要承载的东西太多太多……

  为了捕捉角色沉默如谜的性格,田亮在影片开拍伊始,除了跟随表演老师学习,还亲身接触沟通障碍的患者,观察他们的行为举止。到开拍的时候,田亮已经能很好地融入角色,片中有一场戏,田亮与哥哥产生争执,情急之中,眼泪夺眶而出,汇成千言万语,让人看了不免动容。

  《不再让你孤单》回归纯爱

  在看惯了各类3D,伪3D大片,视觉和听觉被轮番轰炸之后,清新隽永的爱情片《不再让你孤单》,用平实温暖的格调,带你感受久违了的纯爱电影。舒淇饰演一位从香港来到北京掘金的“港女”李佩如,在一次偶然机会下,遇上由刘烨饰演的警察方镇东,两人相知相爱,却辗转分开,蓦然回首,生命中的爱与哀愁,一如耳边的那首老歌,让人沉浸难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