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曝林熙蕾肉麻情话 称美艳不如潘霜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4:27  中国新闻网
舒淇曝林熙蕾肉麻情话称美艳不如潘霜霜(图)舒淇、刘烨与导演刘伟强出席新片《不再让你孤单》宣传

  中新网4月11日电 舒淇刘烨与导演刘伟强昨日出席新片《不再让你孤单》宣传活动,她不仅谦虚表示潘霜霜更美,还踢爆好友林熙蕾的情话。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谈到早前到马尔代夫出席好友林熙蕾的婚礼,舒淇表示婚礼简单,没有伴郎伴娘,她是专程飞去看新郎长什么样子,事后大感满意。她说:“我问她(林熙蕾)为何相识半年就结婚,她说已认识他一世,这么肉麻的说话都讲得出口,真是好Sweet。(你都不要只忙着拍戏。)我都没想……”

  对于被指与彭于晏传绯闻,舒淇表示年多前为对方拍MV而认识,同场还有很多人,彭是个好男人,但大家只是朋友,没想拍拖的事。

  谈到与林峰爆出床照的潘霜霜有“小舒淇”之称,舒淇则谦称:“她正过我好多。(哪方面正?)哪里都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