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云长》售出北美版权 北美主流院线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4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姜文孙俪联合主演的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档期提前至4月26日公映,片方日前宣布称,这部电影的北美版权已被“奥斯卡专业户”韦恩斯坦公司购得。自称是“甄子丹头号粉丝”的韦恩斯坦兄弟表示,《关云长》的武戏与文戏都令人惊艳,他们会让这部电影在北美主流院线规模上映,力争再现当年《铁马骝》在北美的辉煌。

  韦恩斯坦兄弟一直以善于市场运作著称,他们运作的电影斩获了63座“小金人”,在今年的奥斯卡,他们发行的《国王的演讲》大获全胜。韦恩斯坦兄弟也是最了解中国电影的好莱坞大腕,正是由于他们,张艺谋《英雄》才在北美创造了5300万美元的票房奇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