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发布会孙红雷打酱油 景甜被逼问很狼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7:19  重庆时报
景甜 景甜
孙红雷 孙红雷

  投资过亿,孙红雷吴镇宇金喜善、中井贵一、姜武等诸多明星大腕加盟,从这些“指标”看,即将于4月12日上映的电影《战国》算得上是部“大片”。这样的一部“大片”,宣传却一反常态,从筹备到拍摄到临近上映,焦点全部放在了片中的新人景甜身上,大明星反而成了配角,给人一种“《战国》就是为捧景甜而拍”的感觉,一时引发超多争议。

  大明星成了“陪衬品”,不知他们心里是否看得开。4月6日《战国》北京发布会时,吴镇宇、孙红雷就表现得有点“失常”,一个说进了剧组才知道有景甜这个人,一个则自残式地给自己的表演打了20分的超低分。而在日前的上海发布会,吴镇宇、孙红雷继续“打酱油”,吴镇宇更是变身偶像派,表示自己就是卖样子:“分数?什么分数?我就是卖样子。演技?不在我考虑范围之内。”

  而记者的焦点,仍在新人景甜身上,缺乏经验的她面对质疑越辩越黑,方寸大乱。

  记者连番质疑太犀利

  景甜:压力真的很大,夜里经常睡不着

  为何一部大腕云集的影片,宣传矛头却指向新人景甜?她到底有什么背景?

  作为新人的景甜在记者的步步紧逼连番质疑之下,难以招架,方寸大乱。

  “这个角色本身有痞气,而我本来就是西安人,比较直,比较符合吧。”

  “这部影片本身是我们公司的戏,其实最初没有打算用新人,但后来导演他们都希望出现新鲜的东西。”

  “我知道,现在网上对我的质疑很多,说这个人是从哪里蹦出来的,我只能说我现在很感恩,遇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我和我那些北影毕业的同学,真的没什么两样,我也有主动去叩门的时候。”

  “我从来没有面对过这么多媒体,说过这么多话,其实我不太会说话,我现在真的压力很大,夜里经常睡不着,拍片时没想这么多,现在……我也没法想了,都是既成事实,我也改变不了什么,就等着观众的检阅吧。”

  最终,还是有人抛出了终极问题:“网上有人说你和其他几位女星都被力捧,但背后都有一些原因,你对这个怎么看?”景甜的脸终于挂不住了,她的经纪人也终于出来挡驾:“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谣言,这都是传言……”

  不谈电影只谈病情

  孙红雷:肾结石又犯了,跟生孩子一样疼

  从北京到上海,孙红雷都是墨镜随身,走起路来一副大佬派头,原来他戴墨镜只是为了掩饰疲态:“真的太疲劳,天天在边境拍戏,前几天肾结石又犯了,刚去碎了石。前天拍了个片,说里面还剩一颗。排石真疼,我那些石特别大,又特别硬,真是钻心的疼,跟生孩子一样疼!”

  谈起自己的病来头头是道,一说起电影,孙红雷就没那么激情了:“我只敢评价自己的表演,哪敢评价影片,那不是我评价的范畴。我前15分钟的表演没有做到绝对真诚,这个必须客观评价,后来还是进入了状态。”

  谈到片方力推的景甜,被称为“红雷大哥”的孙红雷倒也不谦虚,表示自己当初出道没人教,现在都会尽量提携新人:“最早见她,她告诉我她不会演戏,我就想他们是从哪里弄来的这个‘妖精’。后来想想,无论新人老人,能这么说话的,都不简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