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电影季 老片重回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7:2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甲方乙方》《顽主》《城南旧事》等经典老片已经过去多年,昨日记者获悉,它们将作为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的展映影片重回银幕。

  本月23日,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将开幕,记者从本届电影季组委会获悉,届时将有60部优秀的华语电影在电影季期间参与展映,其中就包括《甲方乙方》、《顽主》、《城南旧事》、《北京你早》等经典老片。通过这些影片,观众除了能欣赏到北京旧风貌外,还能看到年轻时候的姜文张丰毅张国立葛优潘虹等演员。

  除了60部华语片外,《社交网络》《大地惊雷》《黑天鹅》《黎巴嫩》等100部优秀海外片也将同期参与展映。这些电影的展映地点为新东安、首都电影院等20家影院,展映期为10天,每部电影在此期间将放映三场,以便能让更多的观众看到。

  同时,本次展映将采取现场售票的形式,观众可自行到展映影院买票观影,而此次展映的票价也会低于普通电影票价,最终的影院排片表将会在本周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