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窦骁与董洁合唱新片主题曲 为十三钗加紧健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2:05  新京报微博
窦骁与董洁合唱新片主题曲为十三钗加紧健身
窦骁正为“十三钗”加紧锻炼身体。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影片《秋之白华》昨日在京举行主题曲《携手》MV发布会,导演霍建起携主演窦骁郭家铭出席了活动,并公布主题曲由董洁和窦骁联合演绎。活动现场,记者最为关心的是窦骁即将出演的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虽然不愿多说但他仍透露正在为角色努力健身。

  《秋之白华》讲述的是瞿秋白和杨之华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勇敢追寻真爱的故事。影片依旧是霍建起擅长的“诗意化”风格,他透露,“影片拍摄两个多月,董洁和窦骁几乎每天在一起,对角色有深刻的感受和体验,所以萌生了由二人演绎主题曲的想法。”

  在媒体的追问下,窦骁透露自己将进驻《金陵十三钗》剧组,目前张艺谋导演给他的要求就是每天健身,以符合片中其饰演的抗日军人气质。对于同样饰演抗日军人的佟大为被送往部队进行训练,窦骁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也不清楚对方饰演什么角色,“导演只要求我健身,这就是我每天的必修课。”有消息称,窦骁在“十三钗”中只是一个小角色,甚至没有台词,对此他称,“张导都是在现场做最终确定的,我只有进了组后才能知道。”

(责编: zen)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