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成市场黑马 男主角的囧是最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3:25  三秦都市报

  清明节期间,虽然影市有《单身男女》等大片入场,但由于清明档并未成熟,所以节后市场依然维持群片混战的局面。4月7日,国内首部囧派惊悚喜剧片《囧探佳人》登陆全国。由于该片汇集了郭涛韩雪谭耀文李健仁等明星,更因为该片独一无二的“囧派”类型题材,上映首周便取得较好成绩。对此新影联院线负责人直言,《囧探佳人》的成功与其独特的题材有直接的关系。而不少观众反馈表示,男主角的囧是吸引大家看片很重要的原因。

  为此新影联院线负责人表示,该片受到观众和市场热捧的原因主要还是类型和题材,“喜剧和惊悚一直是内地影市最卖座的两个题材,而《囧探佳人》很好的将两者进行了结合与混搭,其中‘囧’是当下喜剧片一个重要的新元素。”

  本报记者 夏明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