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西安将公映 金喜善阔别影坛5年后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3:25  三秦都市报

  由孙红雷景甜吴镇宇金喜善、中井贵一、姜武等主演,斥资1.5亿打造的古装战争奇谋大片《战国》今日在西安上映。剑拔弩张,战国七雄各自挥师雄兵百万上演大军压境,冷兵器时代传奇战役将一触即发。电影《战国》围绕战国时期最著名的传奇兵法家孙膑和庞涓展开,讲述二人由亲密无间的同门师兄弟经历了数十年的恩怨情仇,最终兵戎相见、你死我亡的故事。期间穿插了齐、魏两大军事势力之间的各种权谋斗争、沙场鏖战,以及战争幕后的惊天阴谋。影片战争场面浩大并且花样繁多,不仅有以往战争大片常用的攻城对阵,还上演了“气象战”、“间谍战”、“闪电战”、“暗杀战”、“伏击战”等鲜为人知的神奇战例,《战国》特效镜头超过1000个,合计近90分钟,占据了影片总篇幅的七成,既有烽火连天中千军万马的浴血拼杀,也有围魏救赵、田忌赛马、马陵道之战等极具震撼力的视效大戏。

  电影《战国》也是金喜善阔别影坛5年之后的复出之作。对于在影片中只是“绿叶”的说法,昨日金喜善通过片方向媒体解释道:“在《战国》里,我演的是王妃,而我以前演的是公主,但是现在我已经结婚了,所以现在变成王妃了。”至于自己一直被争议的花瓶角色,金喜善倒是想的很开:“想一想,演艺界的老师们总想让我演乖乖女或者花瓶的角色,我虽然挺适合这种角色的,但是演多了,自己也会腻。其实演什么样的角色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与谁一起合作。因为任何一部好的作品,都需要演员和工作人员通力合作,以及对导演的充分信任才会成功。”

  本报记者 王娇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