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再曝角色 黄秋生演范增安志杰演韩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8:57  新浪娱乐微博
黄秋生将饰演《鸿门宴》范增(资料图) 黄秋生将饰演《鸿门宴》范增(资料图)
安志杰将饰演韩信(资料图) 安志杰将饰演韩信(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李仁港执导的《鸿门宴》“开宴”在即。之前的开机盛典上,片方正式曝光四位主角,黎明张涵予刘亦菲陈小春分别饰演刘邦、张良、虞姬、樊哙。日前,《鸿门宴》片方星光国际宣布,黄秋生将出演范增,功夫新星安志杰出演韩信。而西楚霸王项羽的扮演者依然是谜。

  黄秋生出演老谋深算范增 与张涵予交锋

  在最早公布的《鸿门宴》首批演员名单中,除去已经公布的黎明、张涵予、陈小春之外,黄秋生名字榜上有名。但是开机盛典上并未露面的黄秋生,究竟出演哪位鸿门豪杰却并没有揭晓答案。甚至有许多网友曾猜测黄秋生将出演项羽一角。日前,对于项羽、范增、韩信三个角色一直三缄其口的片方星光国际终于公布,黄秋生将出演项羽的军师范增。范增这位静坐营中便可决胜千里之外的重要人物,将会与另一位著名谋士张良有着众多对手戏。而张良将由张涵予扮演。黄秋生和张涵予两位实力派演员将在片中上演智谋交锋、互飙演技。

  新生代功夫明星安志杰赴宴

  《鸿门宴》中智勇双全的韩信,则由新一代功夫明星安志杰出演。安志杰曾凭借《少年阿虎》斩获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他当年被徐克发掘接替李连杰出演《黑侠2》时,还特意到少林寺接受数月的体能和技巧训练。他先后与袁和平杜琪峰陈木胜麦兆辉庄文强叶伟信、岸西等导演合作,出演了《新警察故事》《黑社会2》《男儿本色》《神探》《关云长》等电影。

  此次接演《鸿门宴》,是安志杰继《少年阿虎》、《猛龙》《见龙卸甲》后与李仁港的第三次合作。谈到确定安志杰出演韩信一角的初衷,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介绍说:“韩信其实是个很矛盾的人,他是刘邦的开国大将,极富军事才能而且对刘邦忠心耿耿,但同时他又张扬自我、意气用事。这样一个角色其实塑造起来相当困难。不仅需要演员外表就有股刚毅英勇的劲儿,而且包括动作和内心戏也都需要有一定的特点表露,当初看了他在《苏乞儿》中饰演的大反派就对他的印象特别深刻。加上之前安志杰与李仁港导演就曾有过两度的默契合作,所以韩信的人选最终确定由他出演。功夫打星加盟会增强更多视觉效果。” xl/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