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央设计新作《赢家》海报 筷子兄弟携手霍思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0:19  新浪娱乐
《赢家》霍思燕海报 《赢家》霍思燕海报
《赢家》筷子兄弟+霍思燕海报 《赢家》筷子兄弟+霍思燕海报
《赢家》筷子兄弟之王太利海报 《赢家》筷子兄弟之王太利海报
《赢家》筷子兄弟之肖央海报 《赢家》筷子兄弟之肖央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0年, 由”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携手合作的网络短片《老男孩》在短短的时间内,累积了超过六千万人次的点击量,这一网络时代的草根奇迹不仅让人见识到了新媒体领域”故事为王”的行业规条,更让人无比期待新一代青年导演肖央,与”筷子兄弟”的下一部作品,会带来如何的全新体验。

  当肖央的新片《赢家》传出秘密拍竣的消息之后,《老男孩》的狂热粉丝网民们便不断到处打听确切的上映日期。 据片方透露:因为肖央对于作品有着近乎苛刻的严格要求,一直不断追加成本强化《赢家》原本已很出色的众多特效镜头,致使后期工作量一再增大,而上映档期也始终无法确定。

  终于,在经过整个拍摄团队日以继夜的不断努力后,电影终于即将宣告大功告成,片方也在此时公布了电影《赢家》的上映档期、主款海报,与花絮版预告片,一举将粉丝们的期待度引到最高。

  《赢家》4月21日上映,肖央笑称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日前是导演 肖央的生日,”筷子兄弟工作室”也正式确认并宣布了《赢家》的上映日期——4月21日,并同步公开了《赢家》的海报,花絮版预告片,以此做为献给肖央的生辰贺礼和给所有喜爱《老男孩》与”筷子兄弟”的粉丝们的礼物。

  对此,肖央除了开心表示”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之外,并且正式宣布:《赢家》依然会在新媒体平台公映,因为这是一个最开放的平台,属于每一个观众,就像《赢家》这个故事一样,是属于每一个认真追求生命梦想与幸福的人。

  不畏寒冬挑战梦想,筷子兄弟拼命成就新作品

  在片方公布的前两版花絮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筷子兄弟”与整个摄制组班底连续几日夜里不眠不休的辛勤工作状态。《老男孩》的金牌拍档 肖央和王太利这次不但再次亲力亲为,参与了每一个分镜的设计工作,更在零下十几度的寒冬中,不断被抛入冰冷的水池、或被人从头上淋下一大碗一大碗的冷水,而老王更在凌晨寒冷的北京街头反复吊威亚,在冷冽入骨的寒风里一吊就是几个小时,直至被冻得说不出话来。

  另外,让人印象深刻的,则是本片呈现出了以往只有在大银幕上才能享受到的大场面与特效震撼。从花絮中可以看到,除了大量的威亚武戏、与绿幕特效之外,为了拍摄效果的完美,肖央甚至凭空搭建了一座”真的砖角楼”,做为电影里主角们重要的对决舞台,而在电影最后,这一造价不菲的珍贵道具则被一只横空飞来的怪手毁坏殆尽,效果极其震撼。 “这一切,只为了呈现出最真实震撼的画面。身为制片人,我当然在乎成本,但更在乎观众们感受到什么,”电影《赢家》的制片人 赵鹏飞对影片质量深具信心,并充满信心地声称:”新电影的时代即将到来,而《赢家》正是一个开始。”

  海报撕裂重组玩深沉,《赢家》探讨幸福真滋味

  “什么才是真正的赢家?”这是肖央与主创们不断探讨并强调的议题,更是《赢家》致力于探讨的终极人生命题。而这种面对生命的自我反思,也在新公布的主款海报上显露无遗。

  在这款由肖央亲自参与设计的海报中,以 王太利为核心,肖央与霍思燕各自被撕裂,却又在老王的左右各自重组,并因此完整。当被问及海报的设计理念时,肖央说道:”生活有着幸福的片段,也有着痛苦的片段,成年人都有着很多的悲伤,也有着很多的快乐。这些回忆被割裂后,再度重组,才组成了真正的生活。”

  而霍思燕在海报形象上凄美的啜泣,再白领精英形象的老王和草根味更加强化的肖央映照下,更显得楚楚动人。在花絮中,我们可以看到霍思燕清纯却又深情的演绎青葱岁月的学生爱情,以及成年后与老王间情绪紧绷到极致的对峙。这巨大的转变,让人联想到在之前访问时,当被问到霍思燕在《赢家》里的角色,肖央欲言又止、却又意在言外的回答:”霍思燕是一个单纯校花,在生活里终于成长成为一个坚强的女人。”

  霍思燕在接受媒体采访中曾表示:“我就是80后,对这代人的生活轨迹和境遇感同身受。加盟《赢家》是我的决定,因为我要演一个最真实的自己。”王太利谈及霍思燕剧中角色时说:“她是我生命的定海神针,相信每一个男人都会说,这就是我要的女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