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总动员》持续热映 叶静称钟镇涛为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0:58  新浪娱乐
叶静写真 叶静写真

  新浪娱乐讯  成人喜剧影片《宅男总动员》已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一周多的时间了。观众们积累已久的热情一触即发,各地的影院都挤满了前来观看这部搞笑喜剧的人。而在外地拍摄新片《麻辣空姐》的叶静,在得知《宅男》火爆热映的消息后,显得十分高兴。

  《宅男》最大的看点说到底还是钟镇涛张馨予与叶静、赵柯的对手戏。几个年龄、成长背景和戏路风格都不一样的明星走到一起,彼此之间有没有矛盾?有没有火花?前日,叶静谈起了自己对主角的印象。

  “我发现赵柯跟其他演员不一样,因为她还是个‘导演’,她懂如何安排表演。我不是说其他演员不懂安排,赵柯是从导演的角度去看演员要怎么去表演,所以她的表现就跟别的演员不一样。她会从导演的角度去把握表演的方向,不是很虚很玄的,是站在一个把握全局的前提下跟你交流,挺过瘾的。”

  而对“涛哥”钟镇涛,叶静更是赞不绝口:“我很爱看他的影片,他也是我的偶像,因为他特有的这种轻松幽默是学不了的,你看他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表情都是很开心的。其实,当演员我也喜欢拍喜剧,最起码在现场你已经让自己开心了一整天或一个晚上。”和这样两个优秀的演员演对手戏,叶静笑称自己每天的感觉都像是在打仗一样,紧张刺激和新鲜探索是并存的。

  对于粉丝们已经开始热切期盼的《麻辣空姐》叶静表示说,自己这次又突破了以往的戏路,合作的演员里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希望大家耐心等待,相信不会让影迷失望。(子瞻/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