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棠看好《金陵十三钗》 称张艺谋电影大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张晓棠 张晓棠
张晓棠称张艺谋电影大师 张晓棠称张艺谋电影大师
张晓棠演奏 张晓棠演奏

  新浪娱乐讯 2011年中国影市呈现出“大片井喷”态势,张艺谋、冯小刚、王家卫、周星驰等一票大佬级导演纷纷预谋发片。在这场“大佬乱战”中究竟谁主沉浮现在还未定论。曾与张艺谋合作过的“中国古筝弹唱第一人”张晓棠对于即将来临的大片纷起,表示还是看好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张艺谋导演与其《金陵十三钗》,并称张艺谋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电影大师。

  《龙门飞甲》、《金陵十三衩》、《武侠》、《一代宗师》、《王的盛宴》……2011年的中国影市无疑是热闹非凡的一年,也是剑拔弩张的一年。徐克、张艺谋、陈可辛、王家卫、陆川等众多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导演在今年纷纷开张。既然强强相遇,势必几家欢喜几家愁,在星光大道冠军张晓棠看来,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无疑是最具冠军相的影片。

  张晓棠曾在张艺谋电影《三枪拍案惊奇》CCTV首映礼担任嘉宾,并以古筝弹唱技艺技惊四座,成为当天最受瞩目的表演。自从这次合作之后,张晓棠与张艺谋也成为了好朋友。而好朋友的影片要上映,张晓棠自然少不了支持。并坦言虽然今年大片众起,还是最看好《金陵十三钗》。首先有张艺谋掌镜,自然有了品质保证;其次这次还有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贝尔的加盟,对于该片扩大的国际影响力自不言说;而该片故事本身也有着厚重的历史感。所以从以上来说《金陵十三钗》无疑是最具卖点的影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