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淳于珊珊《病尉迟孙立》饰演好汉栾廷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34  新浪娱乐
淳于珊珊剧照 淳于珊珊剧照
淳于珊珊写真 淳于珊珊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时代电影有限公司制作的系列数字电影水浒人物谱之《病尉迟孙立》于47号在银川开机。刚刚完成《五号特工组2》第一阶段拍摄的淳于珊珊,马不停歇地进入数字电影《病尉迟孙立》剧组,实力演绎祝家庄好汉铁棒栾廷玉。

病尉迟孙立》是剧组全力打造的水浒系列电影之一,该电影因精彩的故事情节,斗智斗勇的争斗场面,被誉为宋代水浒版“潜伏”。淳于珊珊此次饰演的是祝家庄的教头铁棒栾廷玉。栾廷玉在水浒中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好汉,为了感谢祝家老爷对自己的器重,对祝家感恩戴德,十年来一直对祝家忠心耿耿,还把他的三个儿子个个教成武林高手!在“三大祝家庄”中,栾廷玉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梁山好汉攻打祝家庄扭转败局的关键人物之一。

淳于珊珊是国内著名的实力派演员,多年来娴熟的演技以及对角色内心的把握力度都十分到位。此次饰演《病尉迟孙立》中的栾廷玉,必将打破观众对栾廷玉“愚忠”的刻板印象,将一个深明大义、知恩图报的栾廷玉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众面前,期待淳于珊珊在银幕上的精彩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