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说电影解密《奋斗》 张嘉倪清爽亮相现场酷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2:13  新浪娱乐
张嘉倪力挺电影版夏琳 张嘉倪力挺电影版夏琳
张嘉倪与毕成功畅谈 张嘉倪与毕成功畅谈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自从电影《奋斗》上映以来,“奋斗”再次成为热点词汇,在先入为主的观念下,观众对电影版《奋斗》褒贬不一。4月11日,电影频道《爱说电影》节目特邀了著名影评人毕成功、女主播刘硕和琼瑶女郎张嘉倪,一起探讨电影《奋斗》挑战改编三大定律。张嘉倪站在演员的角度对电影《奋斗》进行了一番酷评。

  当天,张嘉倪身着浅色时尚休闲装在节目中亮相,与毕成功、刘硕围绕“原班人马是不是新作的成功关键;忠于原版能否讨好观众和粉丝;情节雷同纯属‘巧合’还是另有蹊跷。”这三个问题,展开了讨论。

  针对现场嘉宾和网友褒贬不一的评价,身为演员的张嘉倪认为,如果能去掉对原著和电视剧的印象,客观地观看电影版《奋斗》,也许能从中感受到全新的演绎。她认为好友董璇就是诠释了不一样的夏琳,包括她在面对爱情的状态和实现理想过程中的挣扎,都有全新的感觉。这个观点也得到了毕成功的认可:“公正地说,她可能是里面最好的一个演员。” 而对比电影版,张嘉倪也坦言,她个人更偏爱电视剧版那种逗贫的感觉。

  对于毕成功和刘硕的一些说法,张嘉倪也持肯定态度,她与其他两位嘉宾一致认为,改编的成功关键在于是否把原著的气质呈现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