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名捕》正式开拍 刘亦菲训练与小动物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2:13  金羊网-新快报
《四大名捕》正式开拍 《四大名捕》正式开拍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近日,由陈嘉上导演的电影《四大名捕》正式传出了开拍的消息。邓超刘亦菲郑中基邹兆龙分别扮演片中的冷血、无情、追命、铁手。陈嘉上日前透露,影片对原著进行了很大的改动,除了无情变成了女人以外,四大名捕还各自多了不少“特殊的本领”。

  据悉,刘亦菲进组筹备时就需要训练与小动物对话,导演称其实在片中能够与动物交流的还不仅是刘亦菲饰演的“无情”一人,邓超出演的“冷血”也具有类似的天赋。“影片中每位名捕都有着截然不同的绝技,其中也会有一些比较特殊的能力。目前来看,几位主演都比较喜欢这些特殊的本领,但这对他们的演技也产生了很大挑战。”《四大名捕》目前在浙江象山影视基地取景,剧组包下了该影视基地的主体建筑,近百位工作人员耗时一个多月才将影视城“改造”完成。

  除了四大名捕之外,吴秀波邓萃雯江一燕成泰燊、吴映洁(鬼鬼)也将于近日相继进组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