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琼丹新片《幸福从天而降》大展杀蟑螂神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5:38  新浪娱乐
苑琼丹 苑琼丹

  新浪娱乐讯 香港艺人苑琼丹曾经以演“丑女”闻名,而在刚刚拍完的电影《幸福从天而降》中,扮演女一号刘静母亲的她就再展搞笑功力,成为该片中最具笑果的一枚强力笑弹。

  片中女主角刘静心仪医生周晓东,但周晓东只喜欢心爱的小狗,满心妒忌失心疯的刘静甚至用菜板把小狗砸死,导致了周晓东疯狂的“追凶历程”。苑琼丹扮演的刘静妈就协助女儿躲避“追辑,引出无穷笑料。

  片中苑琼丹一出场就是经典的不同凡响,给观众展示骇人听闻的“弹弓灭蟑神功。”苑琼丹对于这一幕印象深刻,笑称该片上映时这一场灭蟑神功一定会成为经典桥段。五十岁出头的刘静妈一身练功服,十分干练,这手弹弓杀蟑螂已经练了二十多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每次老伴在厨房发现蟑螂,一声“老太婆,厨房里又有蟑螂了!”闻听此言的刘静妈就从背后掏出一个弹弓,兴奋异常。“练功的时候到了”!

  此后苑琼丹扮演的刘静妈蒙上眼罩,在老伴的言语协助下开始杀蟑螂大战。“十点钟方向,洗洁精旁有一只。”刘静妈将弹弓挂上泥丸,身体一侧,手指一松,一颗泥丸闪电般飞了出去。泥丸准确命中,水池壁上的一只蟑螂应声而亡……

  在电影《幸福从天而降》中,苑琼丹扮演的角色最喜剧,而制片方也是因为早就看过她演过的很多角色,觉得苑琼丹搞笑功力实在厉害,才邀请她给这部轻喜剧的电影增加更多的效果,而苑琼丹也不负重望,表现一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