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窦骁片约不断 积极健身等待出演“十三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8:53  信息时报微博
窦骁 窦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将从电影学院毕业的窦骁戏约不断,昨日他出席新片《秋之白华》主题曲发布会时透露,正在为下一部张艺谋作品《金陵十三钗》积极准备中。

  《山楂树之恋》让窦骁、周冬雨成为去年最受瞩目的新人,踏入2011年,两人在经纪公司“新画面”的安排下各自发展,周冬雨以学业为主,上月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的面试,目前潜心准备文化考试。踏入毕业学年的窦骁则积极接戏,与董洁联合主演了电影《秋之白华》,戏中扮演革命领袖“瞿秋白”。昨日,影片在北京发布主题曲《携手》,这是窦骁继春晚跟周冬雨合唱之后,又一首合唱歌曲。尽管董洁未能到场,窦骁需独唱,他的表现还是得到导演霍建起的表扬,称私下很活泼的窦骁进入镜头内就很安静,很能体现“瞿秋白”身上浓厚的浪漫革命主义情怀。

  作为新画面公司唯一签约的男艺人,窦骁确定加盟张艺谋的大片《金陵十三钗》,他昨天透露自己将出演一位抗日军人,还否认戏里只有一句台词的说法。“现在没事就去健身,为戏做准备。(会跟贝尔合作吗?)暂时还没有具体的安排出来,不过如果有合作,相信能跟他很好的沟通,毕竟以前在国外呆过。”窦骁如此说道。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